搜索 - 檸檬 Lemon

搜索條件

符合搜索條件的商品

顯示︰
排序方式︰
產品介紹 : 戶外活動時最緊要有一支有效、安全無害的防蚊產品對自己和小朋友的健康尤其重要,乳液質地,快速吸收、不油膩;天然香茅成份,驅蚊防蟲,止痕修復。 容量 : 50g ..
HK$69.00
Bug Off Lemon Myrtle Spray (檸檬香桃木蚊怕水) -全新升級配方 加倍防蚊500ml -50%
*500ML裝會員折扣不適用 **產品須預訂,約2-3天**   產品介紹 : 全新升級配方,加倍防蚊! 戶外活動時最緊要有一支有效、安全無害的防蚊產品對自..
HK$500.00 HK$250.00
產品介紹 : 全新升級配方,加倍防蚊! 戶外活動時最緊要有一支有效、安全無害的防蚊產品對自己和小朋友的健康尤其重要檸檬香桃木驅蚊止癢膏,快速吸收、不油膩;天然香茅成份,驅蚊防蟲,止痕修復。..
HK$69.00
檸檬尤加利精油產品介紹 : 檸檬尤加利是一棵有吸引力,高的常綠樹。樹皮有灰色,米色香粉紅色的大班點,樹幹增長快而直,那些幼小的葉子是橢圓形的;那些成熟的葉子變狹和漸減。桃金孃科植物,屬於醛類..
HK$85.00
綠檸檬精油產品介紹 :  雖然蒸餾及榨取皆可自果皮取得香薰油,但從綠色果皮可壓出品質較優良的產品,主要產地為美國南部的加州及佛羅里達,歐洲溫度較暖和的南部也有種植,高度約4公尺,一..
HK$108.00
產品介紹 :  高8公尺,油亮尖長的葉片,襯以遠觀毛絨絨的白色叢,也是漂乩的庭園樹種。【身體功效】改善呼吸系統不適狀況 【心理功效】平靜激動情緒,使人心平氣和 【皮膚功..
HK$115.00
產品介紹 :  功效特性: ● 抗菌 ● 抗腫瘤 ● 消炎 (消化系統炎症問題適用) ● 激勵循環 ● 調節自律神經 ● 紓緩壓力 ● 鎮靜情緒 ● 抗憂鬱沮喪 ..
HK$128.00
產品介紹 : 檸檬籽油含有亞麻油酸和油酸,這兩種物質都非常適合使皮膚恢復活力,也有助於舒緩發炎和滋潤皮膚。 由於其豐富的必需脂肪酸,檸檬籽油能夠對抗痤瘡和其他痘痘,從而為我們帶來乾淨、清晰的膚色..
HK$128.00
產品介紹 :  檸檬馬鞭草的葉片具有高含量的檸檬醛精油成分,即使是乾燥的葉片也擁有出色的檸檬香氣,只要拿一片在手中搓揉,馬上就能聞到清新的檸檬芳香。 【心靈功效】放鬆情緒、清..
HK$198.00
產品介紹 :  雖然蒸餾及榨取皆可自果皮取得香薰油,但從綠色果皮可壓出品質較優良的產品,主要產地為美國南部的加州及佛羅里達,歐洲溫度較暖和的南部也有種植,高度約4公尺,一般來說,蒸..
HK$85.00
產品介紹 : 高度不及1公尺,目前世界主要供應地區為西印度群島、美國、瓜地馬拉、斯里蘭卡,香薰油是由蒸餾半乾草葉而得,味道似檸檬,但草味較重,顏色淡黃。 【心理功效】舒緩頭痛,減壓。 ..
HK$88.00
產品介紹 : 帶有清新活力檸檬香氣的一種茶樹品種,同時有著檸檬明亮的氣味和茶樹淨化氣味。   【皮膚功效】淨化,抗菌; 【身體功效】強化免疫系統,..
HK$120.00